sirilent

【索夜】鲜花、少年与十四行诗(十三)(R)

*西幻PARO,少年索克萨尔X少年夜雨声烦,注:索夜私设为喻黄C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

 

十三   哦,但愿你还是你自己

甜蜜的关系使人陶醉,但也会使人烦恼,夜雨声烦像所有耿直的少年人一样,并不知道自己在青春的激励下把感情挥霍的多么奢侈。他和索克萨尔几乎影形不离,一刻不见了都要用目光去搜寻,几天没见就会彼此想念,这几乎令夜雨声烦有点气恼起来,像一只习惯了自由飞翔的信天翁,忽然只能摇摇摆摆的在地上行走,将一个大写的我改书成绮丽多姿的我们。

这种令人几乎喘不过气来的亲密,简直令人重新认识自己。在此之前,夜雨声烦觉得自己是英俊而勇敢的,在此之后他才发现自己不但多情还很笨拙。他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但似乎每一句都不是真正想说的。恋人们总觉得自己很伟大,尤其是年轻的恋人们,自己伟大复杂的情感用语言怎么表达的出呢!何况要脸皮多厚才能把那些隐秘的眷恋和难以启齿的懵懂都传递给对方,夜雨的脸皮没那么厚,所以他寄希望于索克萨尔能听出所有的弦外之音。

而索克萨尔似乎真的什么都知道,在夜雨声烦的一堆垃圾话中间,他总能发现亮点。比如对于他们这两个新人来说,需要任务卷轴才能正式接任务,而卷轴的获得很繁琐,各种所谓的试炼之后,才会为新人敞开通往外界的大门。

“唉,新人试炼不是抓地鼠就是抓山精,量还特别大,我们这么努力到现在才拿到第三张试炼单,居然还要两张才能去领卷轴,这一定是主城让新人知难而退的阴谋吧!你说是吧索克。等等,让我看看,为什么术士的试炼单看起来这么奇怪?还有你听说微草的王不留行随远征军出征的事情了吗,他来主城的时候身上就有卷轴,我去,我还特意跑去跟他说远征时见真章,太丢人了,结果根本不让我出城。你听说他拿到新勇者勋章了吗……”

“这不是你的错,”索克萨尔握着夜雨声烦的手,“等有了卷轴,你也会有拿新勇者勋章的机会。”

“真的?啊我也这么想。”为失去机会而心酸中的夜雨声烦顿时灿烂了点。

“有了卷轴,我们就可以找真正的试炼场,试试一直在练习的配合了。这才是最值得高兴的,不是吗?”

“是的!”听到这里,夜雨声烦简直是兴奋了,心酸惆怅一扫而空。此刻他忍不住惊叹索克萨尔是为他而生的吧?又或者,夜雨声烦是为索克萨尔而生的吧?不然为何他俩哪儿哪儿都合适,为何每天都是令人欣喜的新世界?

少年剑客并不懂,当人们坠入爱河时,天生就会试图把自己塑造成对方的另一半。他的越来越冷静和越来越喜欢谋划计算,都是拜索克萨尔所赐。这使他俩的头脑和心灵都更为靠近,索克萨尔也和他一样,在不断的相似靠近中获得乐趣。

感情的融合一开始如同涓涓细流温暖人心,到后面就会变成惊涛骇浪迎面扑来,急躁的敦促着双方达成灵与肉的完美统一。

(以下怕翻,走长微博啦)

一辆开着油门并未启动的PUPPY小车

评论(27)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