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lent

【喻黄】抱蛇(R)

看见喻队和黄少的新图,磕到昏迷,十二生肖图,喻队是蛇,黄少是犬。屏幕都给我摸花了,顺便写点衍生小段子

注意:拟人R的部分不喜慎入!!!!!!!

磕动物拟人的OOC不要当真啦

1.停电

“热啊热啊热啊热啊热啊好热啊啊啊啊啊啊!!!!!!停电人干事!没空调啊啊啊啊啊啊!!!!!”

热的舌头都吐出来的黄少天,看见扣子扣得一丝不苟的喻文州走进自己寝室,丝毫没有被热到的样子,心中忽然一动。

急切的跑过去,热辣辣的眼神盯着喻文州。

“队长,我知道的。”

“什,什么?”

“你是蛇。”

沉默一会儿,“那又怎么样?”

一分钟后,黄少天躺在床上,不喊热了,怀里抱着好大一条白蛇,冰冰凉凉滑溜溜的。

2.天赋

“少天在追逐球类的运动中特别有天赋。”

“谢谢队长的夸奖!”

“每次还没走到食堂,少天就能报菜名。”

“嗅到那么多菜式,我很厉害吧队长?”

“少天一累就喜欢吐舌头。”

“等等队长……你又在吐槽我的真身!”

“这些都是我喜欢的。”

“好的吧,请继续吐槽。”

3.休息日大作战(有蛇拟荤,不能接受的请跳过

战队周末,休息两天。

黄少天真是要哭了,“队长你怎么还没结束啊,啊嗯——!”

“少天这话我不爱听哦——”喻文州声音低低的在黄少天耳边磨蹭,舌头扫过黄少天现出原形的耳廓,好大的耳朵,喻文州非常满意的舔了一圈,下面又往深处动了动。

“有骨头了不起?当心我把你的骨头啃了,嗯,队长慢点——”黄少天面色泛红,语声宛如饮泣。

“要啃吗?”喻文州从善如流,退了出来。

“呃……”

注:蛇的丁丁内带骨,因此持久不会软


评论(2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